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无锡太湖学院智能制造论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07 浏览次数:

智能制造是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助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实现制造强国战略蓝图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搭建校企交流平台,促进产教研学融合,激发新思想,交流新成果,推动《无锡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 年)》的执行,决定于12月9日召开智能制造学术交流会,邀请相关专家交流智能制造领域最新科研成果。

会议主题:

研讨智能制造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前沿应用与发展趋势,分享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实践成果。

大会报告:

1、基于数字孪生的透明工厂(报告人:南航无锡研究院院长唐敦兵教授)

2、激光选区熔融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3D打印的应用实践(报告人:银邦集团技术部汪承杰工程师)

3、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智慧平台(报告人:江南大学吉卫喜教授)

4、机器人视觉技术研究与应用(报告人:无锡太湖学院段锁林教授)

5、工业互联网中的边缘计算(报告人:无锡太湖学院张曦煌教授)

 

时间: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一楼报告厅

主办: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