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长徐从才勉励毕业生:怀揣梦想,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人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0 浏览次数:

校长徐从才勉励毕业生:怀揣梦想,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人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工科实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徐从才,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陈晓东,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等部门的负责人、教师代表与来自各学院的57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未来的打算以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建议。本次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丁涛首先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人生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四年的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尤其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代表鲍铮同学指出增加实验课程的课时数,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商学院的陈豪同学指出增加专业技能竞赛的数量以及指导力度,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会计学院的王杰同学指出严格规范考试制度,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校长徐从才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他寄语毕业生,“怀揣梦想,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人”。第一,要做一个有理想的现实主义者。时刻反省自己有没有胸怀、有没有情怀,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充分利用个人生态坏境。第二,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勇于直视磨难与苦难,做一个勇于执行的务实主义者,把简单的事情做得伟大,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第三,要有坚定的信心与恒心。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希望广大毕业生坚定信念,勇于奉献,做时代的楷模。(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