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7个专业入选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日前,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工程管理、物联网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会计学等7个专业入围2019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

6月初,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有关通知,开展2019年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评审工作,从专业定位、专业管理、改革成效、师资力量、培养质量等5个方面入手,对江苏高校本科专业建设进行评审。在日前公布的公示名单中,我校7个专业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在全省同类高校中位列第一,这标志着我校在专业建设上的成效已经逐步显现。

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立足“应用型、地方性、特色化”的办学定位,契合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形成以工、经、管为主,工、经、管、艺、医、文相互支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的学科结构,紧贴无锡、苏南地区产业发展,建设了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等六大专业学科群,会计学专业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品牌建设专业,服装工程与设计专业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建设专业,“应用经济学”等3个学科列入“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入选江苏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据悉,按省教育厅有关计划,此次入围的省一流本科专业将在下一步作为备选对象,推选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党委宣传部 )


无锡太湖学院入选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1

商务英语

外国语学院

2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学院

3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

4

物联网工程

物联网工程学院

5

自动化

物联网工程学院

6

机械工程

机电工程学院

7

会计学

会计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