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开考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进行。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石为斌,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司法局局长杨智敏等领导到校巡察考试情况,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党委副书记丁涛陪同巡考。

据悉,全市共有2700人参加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此次考试在无锡共设有三个考点,其中,我校是全市考生人数最多的考点。由于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方式上要求客观题和主观题均需上计算机操作,所以,对考场硬件条件要求较高。在巡考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石为斌,副市长刘霞对我校在硬件设施的完善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专设了一个考场为一名视障考生服务,在全国,同类考生只有12名。为方便该考生顺利考试,我校启用专门的听题辅助考试系统。据介绍,该考生在今年的考试中不仅提前答完考题,还有时间进行检查。(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