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800名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志愿者在我校培训誓师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在无锡太湖学院工科楼报告厅启动。我校团委组织520名学生志愿者与200余名机关单位志愿者、专业志愿者统一着装“物博蓝”,接受岗前培训,为即将开幕的物博会做准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左保春,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涛等出席了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开班仪式。

作为一次全球盛会,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9月10日在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大会将邀请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位业界精英、学界权威、政界人士,围绕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热点问题,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共话“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了更专业高效地服务这次盛会,我校团委精心组织,全程助力,来自我校各学院500余名学生成为志愿者中的一支主力军。在培训大会上,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宣誓,表达了在志愿服务期间会恪尽职守、做好服务工作的信心,以及能够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从大会概况、志愿者礼仪、急救培训等“基础课”,到新增的消防安全培训课,培养了志愿者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形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结合2019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基本情况为志愿者们量身定制的通用知识手册今年首次有了线上版,内容详尽细致、严谨周密,帮助志愿者掌握基础知识,提升服务技能,方便志愿者们随时随地学习参考。除此之外,物博会志愿者也首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昵称——“联善宝”。博览会期间,他们将奔赴不同岗位,以真诚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展现无锡志愿者的风采。(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