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丁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以《新中国经济建设史》为题,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中,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按照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工作安排的要求,以《新中国经济建设史》为题,做到“四个讲清楚”,通过回顾新中国70年来的经济发展历史,尤其是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的经济腾飞,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鲜活实践。

课后,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回顾新中国经济建设史,坚定了初心、明确了使命、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激发了干劲。(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