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团委两项献礼国庆视频作品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我校团委创作出品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和《为你绽放》原创歌曲MV,先后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快闪及微视栏目刊发,向全国的平台读者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快闪”视频中活力十足、青春洋溢的太湖版《我和我的祖国》,由音乐人刘明辉助力改编,我校六名校园十佳歌手和千余名同学挥舞着红旗,共同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为你绽放》则是以我校学生为视角拍摄的原创歌曲MV,由音乐人刘明辉作词作曲,讲述主人公坚守初心、勇于追梦的奋斗故事,展现新时代太湖青年学生自信、奋发的精神风貌。

太湖青年们的倾情演绎,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共情,他们为祖国母亲的发展壮大欢呼雀跃,幸福爆棚;他们也正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激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作为!(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