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度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4日至25日,我校南区田径场上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新在此拉开帷幕。各级各类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纷纷亮出特色,尽展风采,争相“纳士招贤”,成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各大社团招新点妙招迭出精心设计的宣传海报、别出心裁的招新标语“老将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镇社之宝,吸引众多新生驻足围观。在人流密集时间段,学校统一安排了社团风采展示:灵动的歌声炫酷的舞蹈个性的服饰新奇的机械玩具,都展现不俗实力,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新生迫不及待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希望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培养兴趣爱好,锻炼自己的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社团招新历时两天,约14000余人次报名加入学生社团,为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积蓄了充足的后备力量。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