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太湖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持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1月21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课教学部协办的2019年“太湖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华夏园乒乓球馆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涛,副校长陈鹏飞,校办主任、工会副主席朱中伟及全校12支队伍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涛为比赛致辞,他鼓励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享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与欢乐。同时也希望每位运动员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团体形式进行,并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各代表队队员们在赛场上输攻墨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含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队获得了第一名,机关工会三队(学工处、团委、招就处、信息中心、档案室)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热爱学校、热爱本职工作和积极投身于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热情。(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