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在六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校领导金成、王心如、丁涛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阙明坤、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吴旻昊,校办主任朱中伟、学生工作处处长郑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阙明坤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谈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副校长王心如、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我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命题,是从政治上、战略上、全局上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党委副书记丁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