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2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会议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副校长金成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领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其中,“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始终把产学研作为实现“两突出”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和有效载体,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引导行业企业全方位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全过程,构建校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绩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平台,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

无锡太湖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强化专业教育与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提升专业建设与无锡及苏南地区产业发展契合度;依托校企合作,积极开展学生能力系统化培养平台建设,提高行业企业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话语权和参与度,充分发挥其主体作用,有力促进协同育人效果提升。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