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动员部署疫情防控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1-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师生健康,防范病毒传播,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徐从才任组长;常务副校长李廉水,党委副书记丁涛任常务副组长。学校还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领导小组组长金秋萍书记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格落实落细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及时通报疫情动态。对无锡太湖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

会上,金秋萍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党(总)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

她强调,面对当前形势,要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全面摸排情况,对师生员工进行逐人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人群信息每日上报工作;控制聚集活动,原定的相关会议或活动一律取消或推迟;进一步完善修订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相关预案;有关部门要立即准备好疫情防控所需应急物资储备,购置必要的防控设备器材,准备好校内医学观察隔离场所;抓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多种网络渠道,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师生防控能力,不断做好舆情引导,严防各种谣言扩散。(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