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题推进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执行校长李廉水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题推进会。校领导丁涛、陈晓东出席会议,校办、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廉水校长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作出了部署。在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后,李校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控疫情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提出的“七个要求”“五个一律”,在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开学准备。对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照市教育局来我校督查时提出的建议,他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配套制度,对加快制定文明用餐安排方案,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建立隔离观察场所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安全管理和使用的培训;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安排;要进一步加强全员分类培训;要抓紧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相关责任部门要将疫情应急防控流程牢记于心;要进一步摸排教职员工返校情况,形成《教职工返锡情况报告》。

李校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战时工作状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不得有丝毫的侥幸和麻痹思想,严肃追责问责,在持续保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正常开展的同时,做好开学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