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专题培训工作网络视频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的相关要求,3月18日上午,执行校长李廉水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专题培训工作网络视频会,校领导金成、丁涛、陈鹏飞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校长李廉水对学校前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全校全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他强调,学校各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政策与要求,自觉主动带头学习,责任要落实到分管领导、部门领导和所有相关人员。他要求,全校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一定要认真按照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两天内组织实施本单位的教师、学生、员工、外包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要确保培训全员覆盖。

针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李校长强调,学校各级领导要明确分管责任和各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担当作为,坚决按时并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全面规范细致的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丁涛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在线集中观看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医科大学校长、公共卫生与流行病学专家沈洪兵教授讲授的《抗击新冠疫情共守健康安全》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教育部护理学教指委徐桂华副主任讲授的《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操》视频。(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