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委组织部对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4-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无锡市委组织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互学互查第十五检查组到校检查我校党支部建设情况。第十五检查组组长、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赵惠萍,检查组组员、华润微电子党群部助理部长田炜,供电公司党建部管理杨洁,移动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建管理盛玲等一行莅临指导。学校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校办主任朱中伟及相关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

金秋萍书记对检查组同志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希望检查组同志对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帮助我校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检查组抽查了我校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支部,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随机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检查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际情况和效果。

赵惠萍组长一行分别听取了我校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各位书记所作汇报,并参观了我校国政馆,实地考察了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支部活动室,查阅了各党支部台账资料等。

检查组对我校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赵惠萍组长指出,无锡太湖学院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形式,利用国政馆这一思政教育载体,推动全校党建质量提升,检查组对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检查组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全校基层党支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实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意见(试行)》等党内法规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更好地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党委宣传部 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