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领导慰问在疫情中坚守岗位的外籍教师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校领导慰问在疫情中坚守岗位的外籍教师会议在我校六号楼二楼会议室(1)举行。无锡太湖学院校长李廉水、校长办公室主任朱中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导佳、全体外籍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持人吴导佳处长首先向与会外籍教师介绍无锡太湖学院校长李廉水并对李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李校长逐一介绍了全体外籍教师。来自英国的外教Michael作为外教小组组长代表全体外籍教师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各种有趣又有意义的经历, Michael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国际处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个人的关心和疫情期间各种细致的防护工作,尤其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帮助他们维护好公寓居住环境,同时也探讨了目前进行线上教学所面临的一些挑战。

随后,李廉水校长表示非常高兴在特殊时期与四位外籍教师见面,分享了自己前往英国和南非(参会外教分别来自英国和南非)参加学术会议和工作交流的经历。他表示,苏格兰学院的举办,标志着太湖学院的国际化教育迈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论从办学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体系、育人成果等方面都将会给太湖学院的全体师生一个全新的体验。李校长说,太湖学院在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进行学历教育的同时,还将与剑桥大学、诺森比亚大学、雷丁大学等九所英国高校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外教们为太湖学院的国际化教育和学生们的英语培养做了很大的贡献,在疫情期间更是能够严格按照疫情防范的各项要求,积极回报社会,如参加献血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和赞誉。会上,外教们畅述了防疫经历、线上教学的感受和想法,纷纷表示感觉到了在太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表达了希望可以在学校一直工作下去的意愿。最后,李校长高度赞赏了外教认真教学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并代表学校向四位外籍教师赠送了防疫口罩。

整个会议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外双方友好的交流着。在全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太湖学院这种健康积极的国际化氛围也为全校师生展示了全世界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决心,预示着我校的国际化教育将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