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获PU口袋校园社团点赞人气高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20 浏览次数:

近日,PU口袋校园 “成团吧!少年!”社团线上招新点赞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4600个社团参与此次活动,点赞总数超30万次。其中,无锡太湖学院社团共获得55204次赞,以点赞数第一的成绩获得“人气高校奖”;我校公寓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班分别以13827、13500和8643的点赞数,位列综合类最佳人气社团第二至四名;大学生艺术团、创业者协会、美妆协会、营销赢家协会、国贸未来企业家协会获“专项类最佳人气社团”称号。

近年来,我校社团招新依托线上平台,简化招新流程,不仅能够更好更全面地展示社团风采,同时也为新生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今年社团纳新期间,约15000余人次通过网络平台报名加入社团,为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积蓄了充足的后备力量。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