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艺术展演暨迎新文艺晚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的“无锡太湖学院2020年大学生艺术展演暨迎新文艺晚会”在工科实验大楼礼堂隆重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校团委副书记陈朕、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等各处室、学院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晚会,与现场千余名学生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星辰大海”为主题,舞台设计运用蓝色未来感风格,给观众带来沉浸式观感体验。开场曲《推开世界的门》充满科技感的舞台布景,伴随袅袅烟雾,炫光闪烁,演唱者用歌声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悟成长,也喻示着新生学子推开大学之门,怀揣期盼开启人生的探索之旅;小品《爱的谎言》与歌曲《时间的远方》的融合相得益彰,将“子欲养而亲不待,爱要常常说”的主旨,通过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传达到每位观众的心中;小品《疫情当下,众志成城》及歌曲《青春莫愁》、《我们不怕》以多元化的表演形式,向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也再现了太湖青年积极投身基层防疫工作、助力复工复产的奋斗身影;舞蹈《民族》、《传承》、歌曲《未来》,以精巧的舞美服化设计,将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融合,传承而不守旧,创新而不离根;朗诵《采蒲台的苇》里声声“没有,没有”喊进了观众的心坎里,不屈的中国人似苇那般柔软但却坚韧;由我校退役士兵带来的格斗表演《战旗》赢得全场喝彩,“一往无前,护我中华”,华夏儿女的英姿飒爽、坚决果断在舞台中央折射出最璀璨的光芒;最后,晚会在经典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挥别充满变数的2020,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青春正好,我们正好,青春的骄傲应该用汗水和努力来诠释。

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2020级新生及全体在校师生,不忘初心、不负期许,乘风破浪、向美而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