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学校校长助理阙明坤,党委委员吴学林、吴旻昊、周鸣鸣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陆启义登台,围绕总支一年来党建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与瓶颈,以及下一阶段的思路和措施做了汇报。

各党总支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引据详实,内容比较丰富,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全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高起点、高效率工作的精神风貌和勤政务实的工作业绩。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不时为精彩的发言送上热烈的掌声。

党委委员吴学林、吴旻昊、周鸣鸣对各党总支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他们对现阶段各二级学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党总支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在构建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等方面下功夫,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助理阙明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党建管理体制和考核机制、压实主体责任、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方面下功夫,新的一年,希望各党总支为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校党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