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31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1]2号),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并获通报表扬。

2020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会议精神,根据《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全面加强就业工作组织领导,认真实施“一把手”工程,着力打造校、院、系立体化就业工作格局。学校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就业市场主阵地作用,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推进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和教育,开展各种形式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活动,促使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落实重点帮扶,加强对特殊困难毕业生群体实施有效援助,完善“一对一”就业帮扶机制,持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全程就业服务。

2021年,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好做法、好机制,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