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应邀为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为提升学校各级党组织班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无锡太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受邀来校作题为《百年银幕话党史》专题宣讲。校领导丁涛、阙明坤,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吴旻昊、周鸣鸣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校校长助理阙明坤主持。

王铭涛团长长期在宣传文化系统多个岗位工作,多次担任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组织参与全市重大理论主题宣讲,具有丰富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的工作经验。会上,王铭涛团长在2个小时的报告中,以时间为轴,以影视为线,以党史为魂,通过168部电影片段,以银幕上的党史为主线,将百年党史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胜利”、“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章节,生动描述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十个重要历史阶段。

王铭涛团长绘声绘色的演讲,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对全体党员是一次党史的教育、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党委宣传部 康亚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