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与华为公司和嘉环公司开展产教融合交流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1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下午,华为江苏教育总经理杨文彬、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文等来我校进行产教融合交流,我校校长李廉水出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毛兆宏主持。

华为江苏教育总经理杨文彬演示了华为智慧教育内容及生态体系,并重点介绍了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和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的典型案例和重要应用成果。南京嘉环公司副总裁龚文介绍了嘉环科技的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两位负责人均表示:期盼能够携手无锡太湖学院,共同打造应用型大学产教融合的示范点和新标杆。

校长李廉水教授指出:无锡太湖学院坚持“开放发展、联合发展”的办学思路,非常欢迎华为公司、嘉环公司等著名企业来校交流、开展实质性合作。李校长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将重点推进国际化办学和产业学院建设,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希望合作建设国际产业学院,引入华为嵌入式课程,促成华为中英文考级基地落户我校,合作建设好我校的大数据实验室,并提供更高质量、更加精准、更有效率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华为公司和嘉环公司的代表们参观了苏格兰学院、工科实训大楼和美丽的校园环境。

参加这次交流活动的人员有: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钱晓锋、教研经理徐加庆、无锡政企部经理岳跃稳,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院长蒋勇、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 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物联网工程学院周治平教授、设备处副处长吴余万等。(供稿: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