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培训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8-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为全校师生筑牢生命安全防线,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近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全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重点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以及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预防控制组录制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培训视频” 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据悉,此次暑假期间,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各二级学院、处室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全方位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省委有关疫情的决策部署,教育部、省教育厅防疫期间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工作举措,让广大师生通过渠道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坚决遵循。学校每位教师均能按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及时、如实上报个人疫情防控情况,积极配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培训,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对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深了认识。(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