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8-2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新大陆杯”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隆重举行。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物联网应用-数字生活”团体比赛中表现突出,由我校张喆老师与刘剑滨老师带队的陈旻辉、徐文轩、胡嘉伟三位同学在省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顺利挺进全国决赛!

此后在2021年8月19日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发挥良好,斩获国家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本届国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厦门决赛区组织委员会协办,福建工程学院承办。经过省赛激烈的角逐,本次国赛共有382所学校,447支代表队,1286名参赛选手,参与了“物联网应用-数字生活”赛道的角逐。参赛院校中不乏吉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老牌工科强校。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同学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学校的全力支持以及两位带队老师的精心指导,三位同学尽心地将课余时间投入到科研项目上,经过了数个月的辛勤奋斗与钻研后,终于在2021年8月21日下午收获了累累硕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课外学术竞赛,根据应用型人才侧重于知识的融会贯通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本次竞赛的成绩彰显了学校在教育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也必将继续推进太湖学院现代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课程现代化的建设。

                                     (撰稿人:物联网1901班 陈旻辉)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