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学子荣获“2021第八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一等奖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9-24 浏览次数:

近期,2021第八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我校会计学院的朱婧伊、羊亭洁等同学所在的五支代表队在会计学院成晓婧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朱婧伊等所在的“谈金论股”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羊亭洁等所在的“炒股富婆”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蒙沛桦等所在的“财智队”、周海峰等所在的“花园宝宝集团”、陈健等所在的“光点”三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另外,来自我校会计学院的朱婧伊和羊亭洁同学还分获了全国“个人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财经数据创新研究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国589所院校、21046支队伍,65673人参赛,2021年3月中旬启动,历时三个多月。本次大赛是以证券业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本次大赛采取团体赛制,分区域、分组别进行竞技。经过区域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根据团队和个人操作分成绩排名。

此次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深入贯彻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指导思想,强化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及合作精神,推进了我校会计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有效推动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之间的接轨献策献力。(会计学院/供稿)



图/文:成晓婧

审核:仲伟俊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