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线下授课“第一课”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07 浏览次数:

10月6日是我校线下教学第一天,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校长李廉水,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领教务处、督导办、人事处、学工处、设备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教学、学生上课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上午7:45,检查人员到达商科楼大厅,迎接上课的师生们,对大家表示慰问。同时,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对本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8:00,上课铃声响起,检查人员从商科楼一楼开始查看课堂状态,并且在学校教学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巡查了其他教学楼的上课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教师均能提前到岗,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组织情况良好;学生到课率高,听讲认真;教学环境规范整洁,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及管理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教学准备工作到位,确保了线下教学的平稳有序。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第一节课”教学工作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