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1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党委副书记丁涛,校长助理阙明坤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金秋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她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各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教学实践中。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广大教师要把全会精神及时融入教学,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丁涛对抓好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工作提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宣传,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聚焦学校发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11月11日晚新闻联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播送,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纷纷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