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阙明坤主持召开无锡太湖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党办主任朱中伟、党委宣传部薛德祥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朱中伟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与党员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对本年度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传达部署《关于报送“三精三名”党课创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方法。

副校长阙明坤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的《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二是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充分发挥,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三是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