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带队来校视察指导 “专转本”选拔考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宇带队来到我校,视察指导“专转本”选拔考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永胜陪同检查。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卫健委、荣巷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领导丁涛、陈鹏飞陪同检查,“专转本”考试无锡太湖学院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金秋萍代表学校向滨湖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无锡太湖学院的支持,尤其是对这次专转本招生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金书记强调,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无锡太湖学院作为全省“专转本”考试最大考点,将接受全市10所专科院校考生进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细化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保障考试能够平安有序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代表学校就“专转本”考点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徐新宇副区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专转本”考试的组织工作、考场安排以及生源、防疫工作等情况,对我校组织的“专转本”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新宇强调,“专转本”考试是省级教育考试,也是关系到百姓民生的大事,学校要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切实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营造既庄重又安全的考试氛围;板块、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统筹抓好考试期间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切实保障考试能够平安有序进行。

会上,相关板块、部门就学校考试保障工作作汇报交流。(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