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常务副校长孙玉坤一行赴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交流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常务副校长孙玉坤带队走访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制造部门小栗広之部门长、总经理助理中野雄一、技术部高志瑞部长、人事总务部门张泉部门长、人材开发课蒋锦霞课长参与接待。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方光辉教授、段锁林教授参加走访活动。

企业热烈欢迎我校到访人员,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索尼公司基本情况、地理优势、企业产业发展等,希望与院校能加强沟通了解,吸引更多人才就业,形成一个校企双赢的局面。

常务副校长孙玉坤在交流座谈中说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国家和省相关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行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李廉水和校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摸排用人单位情况,积极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创造就业机会。

袁惠新院长详细介绍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培养情况,分享教学与科研成果,为师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各专业负责人与企业部门就学生实习与课题研究展开讨论,并与已在企业工作的学生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自“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无锡太湖学院已先后到卓胜微、朗新科技、索尼、柠檬科技等单位开展走访座谈。根据统筹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主要领导还将继续开拓用人单位,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供稿: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