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在六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副校长阙明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郑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国华及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代表共同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主持。

仪式现场,副校长阙明坤代表学校向受聘为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大学最宝贵的资源,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晴雨表。校友联络员既是桥梁,也是纽带,更多的是责任。他希望,所有校友联络员要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以己所学,回馈社会,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恪守联络员职责,牢记师长嘱托,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广泛凝聚校友之心,汇集同道之力,关心母校发展,助力学校建设,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践行者。

会上,参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2022校友联络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