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9 浏览次数:

受无锡市司法局委托,9月17日,无锡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无锡太湖学院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对全省各市考区进行网上巡查,并点调无锡考区。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翟洁君、二级调研员徐永伟,省司法厅郑文立作为省督考组成员现场督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永军,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丁如意,市卫健委梁永斌作为无锡考区指挥中心成员参加督考。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金成,副校长陈鹏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考。

据悉,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无锡考区共3366人报名参考,同比增长10%,创历史新高。共设置无锡太湖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个考点,24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我校考点司法考试应考学生数为1858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1263人。

督考组对无锡太湖学院考点进行了巡查,逐一查看考务办、医疗服务点、考点考场等处,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应急备用电源、无线电监测、警力配备、医疗保障、考点饮食卫生安全及考场秩序等情况。督考组充分肯定我校考务工作,认为无锡考区法考工作做得扎实、规范,考务准备充分、各项保障到位、部门配合密切,切实做到了“十个百分之百”的硬要求。

督考期间,无锡太湖学院校长金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慧媛分别代表考点学校表示,一定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的部署和工作要求,全力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为我市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实施加油助力。(撰稿:许松;摄影:朱红华;审核: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