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举办2022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班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培养新教职工职业适应能力和教学基础能力,打好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我校分别于10月20日和10月27日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2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班。校长金成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周志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艺术学院院长张秋平,纪检办副主任慕海杰,科技处陈亚兰,健康与护理学院杨晨晨博士参加会议,全体新进教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培训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主持。

培训会上,校长金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新教职工入职培训是学校提高新教职工的职业素养,促进新教职工早日转变角色,更好履行岗位职责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新入职教职工要珍惜机会,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掌握有效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他勉励新入职教师们勇担“立德树人”育人使命,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关爱学生、能教善育的传道、授业、解惑者,立志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艺术学院院长张秋平教授围绕《怎样做一名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好老师》为新教师作专题讲座。教务处处长周志平勉励所有新教师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在工作空余时间提升自我。科技处陈亚兰老师作科研项目申报与经费使用培训,慕海杰老师作人事制度的解读。杨晨晨老师作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滨湖之光”高层次创新人才,以系统解剖学为例为新教师带来了一场实操教学讲座。参与培训的新教师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的带领下集体宣誓,表示将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师德形象,承担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撰稿:冯兰珊;摄影:陈镭;审核:吴学林、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