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原选区选民群众和选举单位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根据区人大常委会、街道人大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11月9日下午,八三选区“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联系服务选民群众”座谈会在无锡太湖学院工科大楼会议室召开。无锡市人大代表、无锡太湖学院校长金成出席座谈会。滨湖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大庆,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丁涛,无锡太湖学院办公室主任朱中伟三名滨湖区人大代表与60多名选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学校执行校长李廉水主持。

会上,区人大代表朱中伟同志作了述职报告。他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袁大庆、丁涛和朱中伟三名区人大代表听取了选民代表提出的疫情期间学生进出校门、道路污水反味、学校教职工体检以及购房后房屋质量等选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一系列问题,并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重要形式,更是人大代表了解掌握选民呼声、社情民意的重要举措。 会后,市、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共同走进“人大书屋”,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读书活动。(撰稿:王子乾;摄影:朱红华;审核:薛德祥、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