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女大学生创业导航校园行走进无锡太湖学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给女大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创业就业平台,引导即将踏上社会的在校女大学生自主创业,11月10日下午,由无锡市妇女联合会、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太湖学院承办的无锡市女大学生创业导航校园行走进我校。无锡市妇联副主席朱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徐斌,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出席活动,并为企业家们颁发“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来自无锡、苏州、常州三地的六位优秀女企业家,我校毕业生创业代表以及400名女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讲座+对话+互动”的形式展开,江苏超电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洁,无锡航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陈德莉,江苏绿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蕾,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提丽娜,常州辉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杨小瑢,常州恒尔称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丽芳六位优秀女企业家,以及我校毕业生创业代表无锡澳阳智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詹启江,通过对话的方式向在场的女大学生们分享了创业经历、经验。同时,企业家们也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建议,要永怀激情、保持初心、找准方向,从事自己所热爱的事业;要志存高远,向更大的世界,看更多的风景;要能够应对突发情况,敢于面对,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要全方面提升综合能力,不被专业束缚,向往无限的可能。

活动现场,7名同学就能力与机会的关系、女性创业难度、如何面对创业受挫、创业合伙人选择、创业能力提升、创业信息获取、企业管理制度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女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创业服务部余乐乐为女大学生开展创业政策、留锡政策指导讲座。(撰稿:薛德祥;摄影:陈镭;审核:许松、张国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