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24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无锡太湖学院举行。无锡市委副书记朱爱勋作宣讲报告。市委副秘书长马剑、市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冯益民出席。宣讲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设立了分会场,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朱爱勋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问题、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特别是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联系无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党委书记金秋萍指出,朱爱勋副书记的宣讲报告从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全校更好学习领会、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她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要“入脑入心”学、“深入人心”讲、“真抓实干”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思路举措,找到与无锡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结合点,更好服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康亚华;摄影:朱红华,陈镭;审核:薛德祥,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