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24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原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会计学院唐古力老师的《经济批量订货模型EOQ的基本应用》获二等奖,会计学院骆超老师的《生活中的边际效用递减规律》获三等奖。

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旨在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加快推进江苏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分成微课、微课程和智慧教室实录微课三种类型类型。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实现课堂教学创新的能力和水平。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改造升级智慧教室,组织信息化课程建设技能培训,促进课程教学信息化水平和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学校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强化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写:王敏;审核:邹山花、薛德祥)

序号

作者

学院

作品名称

奖项

1

唐古力

会计学院

经济批量订货模型EOQ的基本应用

二等奖

2

骆超

会计学院

生活中的边际效用递减规律

等奖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