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座谈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1)举行。学校副校长阙明坤出席。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校党办主任凌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18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办主任凌晨主持。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次作了发言。这些党员中,有深入学习青马工程的工管2001班的陈思婷,学校助理团的重要骨干法学2003班的曹纯郗,以专科成绩第一考进我校的转本工管2002班的孟小彤,人工智能领域获得全国前三甲的机器人2001班伏弘毅,被省刊录用致力于学风建设和考研分析的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庄勤敏,以及致力于红色志愿者服务和公益救援队的代表苏格兰学院计科2001班倪玮辰,他们以实际行动在扎实地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们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锤炼实干的作风,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阙明坤副校长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对与会的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了肯定。他对与会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时刻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努力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大学。二是要积极带头宣讲,大学生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在班级活动、院系活动中带头宣讲,争做“朋辈导师”,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脚踏实地践行,学习重在实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堡垒作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发挥示范引领,大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树立正确价值观,要通过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把自己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之中。(撰稿:杨曼琪、郁舒欣;摄影:陈镭;审核:凌晨、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