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2-09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校理事长金秋萍,校长金成,党委书记孙玉坤,校领导李廉水、丁涛、陈鹏飞、阙明坤、毛兆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校长金成主持。

会上,执行校长李廉水就2023年我校行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丁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其他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前准备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认真汇报。

学校理事长金秋萍指出,2023年是我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重要一年,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硕士点建设、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迎评工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全校科研综合实力。当前,开学在即,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教育教学工作,注重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举措,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撰稿:许松;摄影:陈镭、孙安;审核:薛德祥、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