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金秋萍理事长参加无锡市“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08 浏览次数: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无锡市举办主题活动,致敬荣获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的无锡女性,引领激励全市广大女性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市委书记杜小刚看望慰问先进代表并参观“岁月流芳,巡礼三八红旗手无锡女性风采展”。我校金秋萍理事长是全国三八红旗手,受到了市委书记杜小刚亲切接见。

当天上午,市民中心一楼大厅里,写有“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红色展板十分醒目。荣获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的先进妇女集体和个人代表身披缎带、神采奕奕。杜小刚来到先进代表中间,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当前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以“四敢”实际行动,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留下温暖闪光的女性印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巾帼之力。

据悉,我市2015年来共有9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近两年来共有15人(集体)获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岁月流芳,巡礼三八红旗手无锡女性风采展”图文并茂,展示了她们的先进事迹。这些无锡女性先进代表在各条战线上创造了辉煌业绩,展现了中国女性自立自强、拼搏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是无锡历史长河中壮丽“半边天”的生动缩影。(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