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代表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17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部东亚区和南亚区主管陈君、计算机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David Ndzi博士、项目专员辛格一行到访无锡太湖学院,就进一步提升苏格兰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开展座谈研讨。校长金成,执行校长李廉水,苏格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李廉水主持。

校长金成对西苏格兰大学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太湖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2020年,学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成立“苏格兰学院”,成为全国第88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不仅填补了全省同类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空白,也填补了无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空白。3年来,两校团结合作,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影响,稳妥开展线上线下教学,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付出了极大努力;获批了2个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成了1个江苏省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当前,苏格兰学院2020级学生将赴英学习,两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执行校长李廉水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构建“3+1+1+博”本、硕、博贯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作了交流。

西苏格兰大学陈君围绕苏格兰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与我校交换了意见,就苏格兰学院2020级学生即将赴西苏格兰大学就读最新进展作了通报。她表示,将与我校共同努力,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为2020级学生升读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提供全方位指导和帮助。David Ndzi博士感谢无锡太湖学院对合作办学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英方高度重视与两校合作关系,并重点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教学、科研评价体系和分级授予学位等有关内容,就英方教师派遣、学生交流等事项提出了具体建议。苏格兰学院院长李霄翔代表苏格兰学院介绍了该学院开设三年来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设想,得到了双方代表的高度肯定。(撰稿:许松,蒋银屏;摄影:陈镭)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