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荣获“无锡市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0日,“共襄友好 同创未来”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启动仪式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袁敏道,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杨菁,无锡市市长赵建军,市领导沈建、周文栋、顾铮铮,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王锡南,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出席活动。十余位外交部资深外交官,日本、英国、法国、挪威、越南、丹麦、爱尔兰等国驻沪领事官员,香港企业家代表团及29个国家和地区的在华商协会、商务机构、国际投资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城市国际化行动,为获得“无锡市国际友好医院”“无锡市国际友好学校”称号的先进单位代表颁奖。无锡太湖学院荣获“无锡市国际友好学校”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广泛开展与国外名校联合培养人才。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无锡太湖学院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联合成立无锡太湖学院苏格兰学院,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不仅填补了全省同类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空白,也填补了无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空白。3年来,两校团结合作,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学校的重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获批了2个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成了1个江苏省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当前,苏格兰学院2020级学生将赴英学习,学校正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国际合作渠道,搭建高水平国际合作平台,开展多层次师生交流项目,奋力争当新时代全国应用型高校教育国际化的领跑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