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在2023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第九、江苏第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4-13 浏览次数:

3月30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发布“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无锡太湖学院在上榜的100所同类高校中位居全国第九名、江苏省第一,连续三年稳居软科中国民办高校排名江苏省首位。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遵循“分类评价”的原则,将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7类单科性大学、4类非公办大学,恰当反映高校在学校性质和学校类型上的差异,确保排名的公平性。“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评价体系设置了学科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十大评价模块,细分36个评价维度,内嵌100项评价指标,涉及345个评价变量,是对中国大学办学水平的立体化监测式评价。“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近年来,学校坚持“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办学定位,牢固树立“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建设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学科专业建设稳步推进,科研工作成果丰硕,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撰稿:倪涛;审核: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