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市委书记杜小刚一行调研考察无锡太湖学院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小刚一行来太湖学院调研。副市长秦咏薪,滨湖区区委书记孙海东、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相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文龙,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美忠、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曹文彬、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市财政局局长赵鞠、市自规局领导等陪同调研。无锡太湖学院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杜小刚一行实地参观了无锡太湖学院办学成果展,听取了学校校园规划。学校理事长金秋萍率全体校党政领导对无锡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高度关心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金秋萍详细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创新发展的奋斗历程。21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与历史文化名城——无锡同向同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献智赋能,为地方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无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太湖学院以“厅市共建”为契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等数量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全省同类高校第一。

杜小刚深入了解学校发展规划后,对太湖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无锡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无锡太湖学院建设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要进一步加大对太湖学院的支持力度,太湖学院要更加紧贴地方产业需求,积极与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携手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应用。

下一步,太湖学院以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宗旨,进一步落实“厅市共建”各项任务,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无锡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尽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无锡太湖大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