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新学期伊始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何宏金副校长主持,王心如副校长,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六大实验中心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邹山花副处长对本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并通报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根据2017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分析结果,在任课教师聘任、实验室建设运行、试卷、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以及毕业论文系统填写等方面依旧存在若干问题,同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和各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围绕上述问题与在座各位领导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整改举措。

随后,王心如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简化工作流程,避免不必要的会议,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激发内在驱动力,通过其他交流形式使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确保学校如期通过合格评估。

会议最后由何宏金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有问题解决问题,严格对照本科评估指标,巩固已有成果,加大整改力度,实现全面达标。(供稿: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