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99% 再创新高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考试结果出炉,我校护理学院14级104名学生参加考试,103人通过,通过率高达99%。这一水平遥遥领先于同类高校护理学院,与国内一流高校齐肩。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的高低,已经成为衡量护理专业办学质量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也是提高护理专业学生就业率的先决条件。学校及护理学院领导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度重视。近年来,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一向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坚持“本科水平、一专多能”的职业定位,不断创造条件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成长助力,增强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探索“以就业为导向,将考试大纲融入教学大纲”的教学模式。今年,针对人机对话考试模式,护理学院先后多次召开护理专业教师会议,研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新变化,总结往年经验,有针对性的对护理专业学生进行辅导培训,使学生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护理技能更加过硬,为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护士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极大的鼓舞了师生工作和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学好护理专业知识的信心,为毕业生就业、执业提供了必要的硬件条件。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