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定于4月15日下午召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14:30-15:30

二、学习地点

采用“云上”学习方式(腾讯视频会议)

三、参加人员

学校有关领导,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校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部分校友代表、学生代表。

四、学习主题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一年来思政课程改革创新的情况和下一步课程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交流网络思政课的情况及经验做法。

五、 会议议程

1.会前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

2.校领导与逆行武汉的校友代表、参与疫情防控的学生代表“云端对话”;

3.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情况(陆启义);

4.思政课教师代表发言;

5.校领导讲话。

六、有关要求

1.请全体思政课教师提前自学有关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做好研讨准备,并做好现场学习笔记。

2.请参会人员提前下载腾讯视频会议软件。

3.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研讨会的组织工作,包括研讨通知、研讨组织和宣传报道等,并做好“云上”研讨会有关准备工作。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