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4 浏览次数:

党委各部、各二级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 2021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12 号,以下简称)要求,现就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各单位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内含申报书)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申报,请于2020年10月30日(周五)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cb@wx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项目名称及类型。

三、有关要求

1.加强统筹部署。各项目均以单位统一组织推荐申报,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规范推荐流程,确保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

2.严格审核把关。各单位要切实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把关的第一主体职责,确保申报人思想政治素质过关,申报内容真实可靠。如在申报过程中发现有违反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申报资格。

3.提高推荐质量。请各单位坚持质量优先原则,切实从申报人及其申报项目的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多角度,择优推荐申报项目,尽可能入主流、扣热点、有特色,具有较强项目竞争力、影响力,申报书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方有效。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薛德祥

联系电话:85500093

附件1:《关于培育建设 2021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

附件2:关于启动实施第四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

附件3:关于实施 2021 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

附件4:关于开展 2021 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4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