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11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各届校友:

春华秋实20载,桃李芬芳满神州。为迎接无锡太湖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和办学成果,更好地树立先进典型、展示校友风采、展现办学成就,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再接再厉,经研究决定,特向各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02年建校以来的历届校友。

二、入选条件

凡是在各行各业取得一定成绩的校友均欢迎报送。

三、征集内容

1.个人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学年份、籍贯、原班级、原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

2.就业创业经历及主要成绩(300字以内)、对学弟学妹或母校的寄语。

3.本人高清照片1—2张(标准照或工作照),照片请单独发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不低于2M。

四、报送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优秀校友资料搜集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尽快搜集整理本学院优秀校友信息,每个学院至少报送30名以上优秀校友。

2.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各地校友们自我推荐,积极支持无锡太湖学院优秀校友资料征集工作,敬请相互告知。

3.请符合条件的校友于2021年5月22日前登录系统(网址:http://diaocha.thxy.org/s/UZBZJvFdo0/)填报,联系人:孙老师(18912389537)。

五、其他事项

学校将隆重表彰优秀校友,颁发优秀校友证书,在学校展厅内建设优秀校友墙,采取不定期更换方式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制作专题海报大力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并在学校官方网站、校友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刊登。

 

无锡太湖学院

2021年3月1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