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项目公告  

中校区西侧停车场四片篮球场场地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25 浏览次数:

中校区西侧停车场四片篮球场场地建设工程(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校区西侧停车场四片篮球场场地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太湖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无锡太湖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无锡太湖学院)

工程规模:场地地面硬化、标高控制、预埋件构设、地面保护层处理。   

招标范围:土建施工,建筑垃圾清运。

标段划分:本公告共划分成 1 个标段  

计划工期:3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立即开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1资质条件:三级以上资质; 

3.1.2财务要求: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含50万元)

3.1.3业绩要求:/

3.1.4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隐瞒,虚假,伪造等弄虚作假行为;不曾因其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报名信息

4.1 报名时间: 2018年9月26日(上午9:00至下午14:00);

4.2 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均需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无锡无锡太湖学院,现场报名联系人:王时星,联系方式:18912389008;

4.3报名资料:需携带以下资料现场报名: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计划为 2018年9月28日 10时 00 分,地点为无锡太湖学院6号楼1楼后勤处。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太湖学院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太湖学院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

邮     编:214000

联 系 人:王时星

电     话:18912389008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